258结婚团购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385|回复: 23

女星拍婚纱照前快速保养法,亲们一起来看看好好在婚前保养下吧!!!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1968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12-17 11:19 |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是个结婚年,娱乐圈很多女性都相继举行了婚礼!结婚那天是每个女性都向往的日子,希望在婚礼上自己能有一个完美的表现,把最美的时刻留在这最甜蜜的一刻。那么娱乐圈的女星们是怎样做婚前保养的呢?让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“准新娘”们来学习一下吧!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1968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12-17 1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herryvicky 于 2009-12-17 11:22 编辑

春晓肌肤保养  模特春晓和原“达达乐队”主唱彭坦自今年初公开恋情后就一路被看好,今年4月两人高调拍摄婚纱写真引来结婚的揣测,国庆期间他们终于喜结连理。
  许多致力于美白的人经常会抱怨:为什么美白那么难?要知道,快节奏的工作强度迫使白领女性们回家保养的时间一减再减。名模春晓说:“一天工作下来,回到家后我什么也不愿意做了,就想一头扎进被窝里。所以方便快捷的去角质美白法成为新的流行,实现了懒人们清洁、美白一步到位的梦想。”
200912914504243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1968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12-17 11:21 |显示全部楼层
刘嘉玲   梁朝伟、刘嘉玲,大婚时,不禁想起“不抛弃不放弃”这句出自《士兵突击》的流行名言,因为他们的婚恋一样具备那股子“对自己不放弃,对兄弟不抛弃”的韧劲,只是这里的兄弟变成了爱人。而随着08年7月21日“伟玲”大婚的落幕,谁又能保证这种韧性十足的婚恋不会重新成为一种流行,成为许多人的追求或向往。
  据香港八卦刊物爆料,为迎接人生最重要一刻,嘉玲婚前加紧锻炼身体,保持最苗条的状态,但有记者却从嘉玲丢弃的垃圾中,赫然发现激素补针及大量精华素,相信这位准新娘子欲以美容针加外敷疯狂催谷,务求极速回春。
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1968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12-17 11:23 |显示全部楼层
袁泉   夏雨和袁泉相恋近十年,经历了感情的一波三折后,终于被曝光于在8月28日注册结婚。夏雨在结婚前夕接受娱乐采访,称他正向着期待中的“那种又有责任感又有担当的完美男人”做改变,还透露他所期待的蜜月旅行是可以腾出几个月的时间来做。
  袁泉平常最注意的就是眼部保养,“眼睛容易出现皱纹,微笑以及年龄增长等因素都会导致细纹的出现,这是无法避免的。”因此,双眼疲劳时及时做一些眼膜,临睡前抹眼霜都是十分重要的保养措施
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1968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12-17 11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对亲们有用哦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6

主题

0

好友

5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新人进步勋章 2009年度纪念勋章 论坛富翁勋章 人面桃花勋章 勤奋版主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

发表于 2009-12-17 1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~~
有需要帮助的姐妹们加小然哦  QQ:196713403  加时注明是 258的姐妹哦
2013年沈阳新娘结婚群
123063180  
1469342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1968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12-17 1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超超辛苦啦,很详细啊~
SummerIce9 发表于 2009-12-17 13:48

亲你好好哦呵呵呵,一点都不辛苦,乐意给亲们服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1968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12-17 18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婚前保养好重要的哦,自己支持自己一个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1968

积分

演艺新秀

Rank: 4

发表于 2009-12-17 1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要想做个漂亮的新娘,一定要吸取明星们的经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56

积分

跑龙套

Rank: 2

发表于 2009-12-17 20:04 |显示全部楼层
{:4_10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258结婚团购网 ( 辽ICP备09011689号 )

GMT+8, 2018-10-18 07:31 , Processed in 0.140337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